风华九秩华师人,强身健体增活力——机关党委、机关部门工会举行八段锦及广播体操展演活动

By: jgdw, PostTime: 2023/12/28, Visits: 收藏本文

12月22日下午,“风华九秩华师人,强身健体增活力”华南师范大学机关2023年八段锦及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手球馆圆满举办,活动由机关党委、机关部门工会主办,旨在丰富机关教职员工体育锻炼活动,加强机关职能部门间的沟通交流,并进一步在机关教职员工中推广八段锦和广播体操,增进大家的身心健康;机关部门工会21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,机关党委书记龙君、体育科学学院牛晓梅老师、曾晓琼老师担任本次展演活动的评委。

1.png

活动伊始,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为活动致辞。她表示,机关党委、机关部门工会一直高度重视机关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、生活状况,一直都在坚持不懈推广工间操,希望大家都践行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的理念,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;八段锦和广播体操都是锻炼身心的有效方式,对机关教职员工具有非常重要的锻炼和调节作用,希望大家能够发扬钉子精神,真正达到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生活一辈子”,以更好的身心素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;本次八段锦及广播体操展演活动,既是一次身体锻炼,也是一次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,更为机关不同部门的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愉悦身心的展示交流平台,希望老师们弘扬体育精神,展现机关风格、演出机关水平,凝心聚力,全力朝着本世纪中叶基本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、综合性、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勇毅前行;最后,她对机关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祝愿,祝福大家冬至快乐、生活愉快、阖家幸福、事事如意。

2.png 

接着,10支队伍依次进行了展演。伴着舒缓的八段锦展演音乐,7支参赛队伍一一上场展现他们的八段锦表演,大家精神饱满,一丝不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,松紧结合,神与形合,气定神闲,每支队伍都努力发挥着自己最好的水平;另外3支队伍也随着悠扬的广播体操音乐,以灿烂的笑容、灵动的步伐,一招一式整齐划一,呈现出了广播体操动作的力与美,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。

3.png

4.png

5.png

6.png

7.png

8.png

9.png

10.png

11.png

12.png

经3位评委评分,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、二等奖3个、三等奖5个,机关党委书记龙君、机关部门工会主席王松堂、评委组长牛晓梅老师先后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。

13.png

14.png

15.png

16.png

 

 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| 邮编:510631 | 电话:020-85211148